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梦八12巨星吸引近千记者 基德笑称有科比很放心

  12位NBA巨星点亮发布会

  梦八吸引近千记者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美国男篮昨天齐刷刷地亮相主新闻中心,清一色的NBA顶级球星让新闻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

  距发布会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主新闻中心容纳800人的发布厅已几近坐满,数十台摄像机几乎把摄像通道变成了一堵墙。在近千记者的期待中,美国男篮队员依照球衣号码排序进场,12位NBA球星在主席台上一字排开。在新闻官和主教练相继发言后,12位NBA球星分别占据一个角落,以圆桌会议的形式接受采访。科比和詹姆斯最受欢迎,面前挤满了记者。

  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比赛,科比表示:“我们这群家伙有时大大咧咧的,但到了关键时刻,我们会认真起来。我很自豪能穿着国家队的队服比赛,雅典奥运会我们只获得了铜牌,这次我们会努力的。”

  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队长基德是梦八阵容中惟一得过奥运会金牌的选手。再度参加奥运会,基德谈及两支队伍的不同时笑着说:“这次有科比。”

  对于小组赛首战中国男篮,美国队的大腕们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当家球星科比说:“中国队的身高是我们最大的挑战,特别是姚明让篮球在中国的地位得到了大幅提升。”基德则表示:“因为他们比我们高,所以我们得靠速度制胜。”

  另外,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在发布会上表示,10日首场同中国队的比赛美国队不会改变先发阵容,仍会派出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和基德首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