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第一天比赛打响 马术选手坦言在香港比赛很另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第一个开始的项目是在香港马术场(沙田)进行的马术比赛。赛前,美国著名选手艾米-泰隆接受了采访,她今天将参加盛装舞步的比赛。

  泰隆是这个项目的顶尖选手,是本次比赛盛装舞步个人赛的冠军有力争夺者,被广泛看好。

  “哦,天哪,排名(世界第一)在盛装舞步和障碍赛中给我提出很大的挑战。”她坦言自己的压力不小,但是她长期都在这样的重压之下进行训练和比赛。

  一个好的骑手必然有一匹好马,对于自己的爱马,泰隆十分相信它。“我很高兴,它一直很努力。它很强壮,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在弹丸之地的香港,大楼鳞次栉比,奥运的马术外就是幢幢摩天大楼,这在马术比赛中很少见。泰隆坦言第一次在这样的环境中比赛,感觉很不一样。“在摩天大楼中间穿行真的很不一样,但是我之前也在一些很奇怪的地方比赛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