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奥运9日看点:中国军团全面出击 射击冲击首金

  8月9日是北京奥运会正式开赛的首日,首枚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也将在这一天产生。8月9日,北京奥运会将迎来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天。

  射击:杜丽为卫冕而战 谭宗亮冲击奥运金牌

  作为极有可能产生奥运首金的项目,当日上午举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无疑是凝聚了太多国人期望的一场重要赛事。

此外,8月9日中午还将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国出征奥运的四朝元老谭宗亮和小将庞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举重:陈燮霞力保举重首金 四对手实力不俗

  尽管中国举重在本届奥运赛前一直强调“淡化首金”的概念,但女子48公斤级的中国女子举重选手陈燮霞毫无疑问是北京奥运会首日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运动员之一,她将很有可能在本土夺回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举重队丢掉的这枚金牌。即便不是“首金”,这枚金牌的重量级也绝对值得期待。

  足球:瑞典阿根廷全力争胜 中国女足保不败

  中国女足将在天津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女足。首轮比赛两队都获胜,这场再拿下3分就可以基本保证小组出线,因此谁也不会怠慢。

  排球:女排比赛明日开战 十二巾帼初显身手

  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8月9日,女排比赛正式打响,十二支队伍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进行第一轮的角逐。

  体操:梦之队即将亮相 杨威领衔欲抢班夺权

  奥运会体操比赛将于8月9日正式拉开战幕,首日进行的是男子团体资格赛。由杨威领衔的中国体操梦之队将为团体、个人全能以及六个单项的决赛资格而战。

  赛艇:水上大项展开预赛 首日六项力争晋级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全面开赛,拥有14枚金牌的水上大项赛艇将开始7个项目的预赛。其中中国队参加6项,尤其在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上实力突出。

  游泳:首日六项预赛 菲尔普斯亮相张琳首战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全面开赛,拥有34枚金牌的大项游泳首日晚上将进行6项预赛,其中男子400米自由泳和女子100米蝶泳以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最有希望进入决赛。

  沙排:朝阳公园较技 田佳/王洁VS瑞士组合

  8月9日,北京奥运沙滩排球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拉开序幕。上午11点,中国选手将迎来第一场比赛,由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将迎战瑞士选手库恩/斯维尔。

  柔道:首战一触即发 古亮子冲击奥运三连冠

  北京奥运会柔道项目将于8月9日拉开战幕,日本女柔48公斤级名将古亮子将向她职业生涯中第三个奥运冠军发出有力冲击。

  击剑:个人赛女子佩剑对阵 谭雪须突破关口

  将于开赛8月9日打响的女子佩剑个人赛成为中国击剑突破的一个关键日子。世界冠军谭雪出场,她必须先突破半决赛中最可能遇到的美国选手、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达·雅科布森这一关,而决赛中也最可能再次遭遇美国对手。

  中国女子手球队将在8月9日19时迎战挪威队;中国选手张亮将参加11时的自行车男子公路大组赛;中国女篮将在14:30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西班牙队;羽毛球9日将进行男女单打的比赛,中国选手首轮轮空。此外,拳击、帆船、马术的赛场上也将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wiSh)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