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田亮:开幕式恢宏大气令人震撼

  昨天早上6点,我就来到北京电视台,和于丹教授一起迎接最后一天的圣火传递。中午,我做客新浪开幕式倒计时节目。

  随着奥运开幕式的临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我此前参加了三届奥运会,拿过两块奥运金牌,但这次还是我第一次坐在现场感受奥运开幕式,尤其是在我们自己的国家,能亲眼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心情更是非常激动。

  随着国歌的奏响,鸟巢全场近10万观众一同高歌,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这一刻,我的内心洋溢着巨大的自豪感,为我们有这么强大的祖国而无比骄傲!

  在现场观看开幕式,最让我震撼的就是恢宏大气的文艺表演,写意的绘画长卷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展现了我国科技、人文、绿色的奥运理念,展现了中国人的气势,令人叹为观止!

  我将永远铭记开幕式中的每一个画面。祝福奥运!祝福中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