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赵颖慧继续“首金劫” 资格赛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射击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第一项开始的女子十米气步枪资格赛中,名将赵颖慧发挥欠佳仅打出389环的成绩无缘决赛,而卫冕冠军杜丽以399环的成绩排在第四,捷克选手埃蒙斯以满环400环的成绩名列资格赛第一。

  今天的比赛开始前,赵颖慧似乎就显得状态不佳——她甚至比杜丽晚到了射击资格馆十分钟左右。迟到后的赵颖慧迅速调整了一下,端起枪开始试枪。结果,她首枪仅打出了8环。接下来,又是一个9环。见到弟子如此低迷的状态,赵颖慧教练张秋萍开始把她叫到场边,进行了一些指导。从赵颖慧的神情上看,仿佛状态开始有些回升。

  资格赛正式开始,但没想到赵颖慧又打出了一个9环,接下来在第四枪的时候还是9环。张秋萍教练再次将弟子叫到场边进行指导。可是,赵颖慧的状态没有起色。第一轮96环、第二轮98环、第三轮97环、第四轮98环,总成绩389环,比排名第一的埃蒙斯整整少了11环,无缘决赛。

  在整个资格赛中,赵颖慧延续了自己快速发枪的特点,当完成最后一枪后,失落的她坐在一旁,把射击的皮衣脱了下来,呆呆地看着队友杜丽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赵颖慧也迅速离去,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