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中国跳水劲敌痛恨体育课 英14岁小神童最爱数学

    搜狐体育讯 

  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主要对手,年仅14岁的戴利很有可能在10米台项目中对中国的周吕鑫和林跃造成强大的冲击。

  但是日前英国《太阳报》却在日前披露,这个被广为看好的英国跳水神童的体育成绩竟然“很垃圾”。

  戴利目前还是一个在校读书的中学生,他告诉《太阳报》的记者说,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数学是他最喜欢的学科。不过他同时表示,最糟糕的是体育成绩。他不喜欢英式橄榄球、足球以及板球这些运动,平常除了参加一些越野跑之外,他觉得自己在其他的体育项目上一无是处。当然,戴利平常也参加一些体操的训练,毕竟那对于他参加跳水比赛是有很大帮助的。

  对于自己第一次走上10米台的经历,小戴利记忆犹新,“当我第一次走上10米台,我害怕极了,我走到跳台的尽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打抖。那是个可怕的经历,但是当我从那上面跳下去就发现这太有趣了。我希望不停地重复这种感觉。”

  对于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戴利说道:“我并不奢望自己在北京能够拿到奖牌,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到那时,我要拿到一枚金牌。”(搜狐体育 翊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