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中国首金可能倾向女举 崔大林肖天亲临赛场督战

    搜狐体育讯 中国首金会产生在哪个项目?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有答案。不过,从现场气氛来看,有望获得首金的女子举重48公斤级项目颇受关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的两位副团长崔大林和肖天都亲临现场。

  在赵颖慧无缘决赛的情况下,中国的首金将在杜丽和陈燮霞之间产生。作为2007年亚锦赛,以及世锦赛的双料冠军,陈燮霞目前保持着挺举世界纪录--120公斤。北京奥运会,陈燮霞不仅期待夺金,还希望能刷新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三项的世界纪录。所以,也是备受关注。

  在上午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内,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正在紧张开展。作为有望产生本届奥运会和中国代表团首枚金牌的举重比赛,也是媒体关注点之一。不过,在此前,国内媒体普遍认为射击首金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在举重馆内不存在媒体抢坐的情况,相比两千多记者蜂拥射击馆的热闹情形,这边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甚至有些“冷清”。

  不过,在上午10点的时候,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的两位副团长崔大林和肖天都亲临现场,可见高层对该项目的重视。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北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