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安保日记

2008•5•19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5月19日 星期一 晴

  2008年5月19日,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14时28分,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定格2008年5月19日,这一刻祖国大地响彻悲鸣;定格14时28分,这一刻时间也仿佛静止不前。

在这个举国同悲的时刻,我们的战友奋战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我们的同胞挣扎在命悬一线的生死间;在这个举国同悲的时刻,东城支队全体民警用坚守岗位给我们的战友以无声的支持,用沉痛哀悼告慰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逝去的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逝者已去,哀思随风。在抗震救灾的路上,我们将继续前行……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亲爱的同胞,面向国旗,脱帽而立,铁汉柔情洒泪处,愿逝者安息。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亲爱的同胞,灾难即将过去,生活还要继续,请记住,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与你并肩而立。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敬爱的战友,我多想随你一起赶赴那抗震救灾的第一线,同你一起搬开一块块巨石,挽救一个个生命。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敬爱的战友,执勤疏导,指挥交通,既然不能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那么这里的任务交给我们,请放心!

  (交管局 谭娟)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