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射箭-女子团体:韩国队志在第六次蝉联奥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自20年前射箭团体赛纳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韩国已经连续取得五次女子射箭冠军头衔,这次在北京奥运会上,韩国队再次剑指团体金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个人赛冠军朴成贤(韩国)将率领韩国队出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夺金热门。朴成贤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于队友尹玉姬(韩国)之后。

  在对手方面,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韩国队在最后一箭中击败中国队。此次中国队有望再次向韩国女队发起挑战。而雅典奥运会中排名第四的中华台北队已成长为北京奥运会中颇具威胁的队伍。在2007年莱比锡世锦赛中,中华台北队在决赛中败给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取得银牌。

  其他

  其他有望争夺女子团体项目奖牌的强队包括英国队和波兰队。艾莉森·威廉森(英国)在雅典奥运会中取得铜牌,是英国队的主力。

  现欧洲冠军波兰队派出尤斯蒂娜·莫斯皮内克(波兰)出战,她已被选为今年下半年射箭世界杯总决赛波兰军团的一员。(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