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爱美杜丽也爱逛街买衣服 为祛青春痘苦咽中药

   8月9日,北京奥运会首金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产生。捷克选手卡特日娜•埃蒙斯夺得金牌,中国选手杜丽遗憾错失金牌仅获第五。

    搜狐体育讯 和普通女孩子一样,杜丽也喜欢逛街,买漂亮的衣服,买小首饰之类的小玩意儿。

不过由于平时忙于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杜丽出门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只要有逛街的机会,她一定会好好犒劳自己,只要是喜欢的就买下来。

  虽然在雅典奥运会以后,出席一些场合时,舞台上身着华丽晚装的杜丽曾经艳惊四座,但在平常的生活中,她其实很少穿裙子,基本都是以运动装示人。杜丽自己也曾表示,男孩性格的她很难保持淑女形象。

  话虽如此,杜丽还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虽然属于耐看型的“第二眼美女”,不过杜丽对自己一脸青春痘很是苦恼。为了除掉脸上的痘痘,杜丽没少折腾,此前她自己配了一剂中药,脸上的痘痘才渐渐消了。但为了参加奥运会,杜丽什么药都不敢吃,结果痘痘就又长出来了。

  在训练和生活中,杜丽身上体现地更多是北方女孩的率直和爽朗,一些男队员也经常开她玩笑,说她不像个淑女,杜丽也是一点都不生气。不过事实上杜丽是个比较细心的女孩,一起出去的时候,杜丽会帮队友照看手机钥匙之类的小物品,哪个队员有烦恼,杜丽也会帮忙开导,俨然是射击队的“知心姐姐”。

  不过杜丽自己有烦恼了,却无人倾诉,惟一诉苦的对象就是家里养的一条雪纳瑞。杜丽特别喜欢宠物狗,每次提起狗来都能够滔滔不绝,由于经常在国家队,杜丽也让母亲帮自己照看狗,每次回家都能和狗说上很多知心话。 (搜狐体育 陶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