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安保日记

奥运圣火到我家


  3月31日,天安门广场彩旗猎猎,鼓乐喜庆。各族各界群众在这里载歌载舞,热情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当火炬手刘翔接过胡锦涛主席交给的火炬,向全场观众示意时,全场再次沸腾,整个天安门广场融入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这一举标志着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启动,同时也奏响了北京2008奥运精彩的序曲。


  站在现场外围的巡逻民警李斌,正在仔细观察过往行人。上岗一分钟,责任六十秒,这就是每一个人天安门警察强烈责任意识的忠贞体现。


  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每一名天安门警察都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坚守在天安门地区每一个执勤岗位上,构成了一道靓丽的、牢不可破的天安门防线。图为巡警二队李锡奎在新大陆口过滤线处认真对过往行人进行安检。

  (图片、文字:天安门分局 卢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