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卫冕冠军泰兰提前出局 女举有希望摘中国队首金

  中新网北京八月九日电(记者 沈晨)在刚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四十八公斤级抓举比赛中,雅典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塔伊兰三举失败,提前出局。广东籍举重女将陈燮霞目前以抓举九十五公斤暂列第一,有望摘得中国军团首金。

  雅典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塔伊兰抓举开把冲击八十四公斤。一度处于半退役状态的她三把全部失败,提前出局。落寞的塔伊兰离场前特地吻了一下红色的杠铃片。她知道,奥运的举重台不属于她了。

  此后的战局基本上演变为土耳其二十岁小将厄兹坎、韩国选手林琼花与中国选手陈燮霞之间的“三国演义”。韩国选手林琼花抓举成绩为八十六公斤,厄兹坎勉强举起了八十八公斤。

  视金牌如囊中之物的陈燮霞对抓举开把重量进行了调整,将原定的九十二公斤降为九十公斤。首举成功后,陈燮霞在教练马文辉“到位”的喊声中,接连冲击九十二公斤、九十五公斤成功。挺举尚未开展,陈燮霞已领先对手厄兹坎七公斤。

  中国台北选手陈苇绫抓举成绩为八十四公斤,暂列第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