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黄海洋先赢后输无奈出局 包盈盈晋级女佩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08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佩第二轮中,中国选手黄海洋先赢后输以12-15负于意大利选手伊拉里亚-比安科,无缘女佩个人赛16强。

  女子佩剑项目是中国击剑队冲击奥运会金牌的重点项目,女佩当家花旦谭雪和队友包盈盈均有冲击奖牌以及夺取金牌的实力,两人也被赛会列为了第4号和第14号种子,而另一位小将黄海洋是中国女佩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位不可多得的年轻选手,这也是她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中国三姝在首轮比赛中全部轮空,黄海洋在第二轮遭遇的是意大利选手伊拉里亚-比安科。

  比赛中,黄海洋上手后主动进攻先得两分,伊拉里亚-比安科随即发起反击,很快将比分追至3平。比分战至4平之后,伊拉里亚-比安科利用黄海洋在防守上的漏洞连得两分,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并且以8-6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伊始,黄海洋继续以进攻为主,一度将分差缩短至1分。比分战至10-9,伊拉里亚-比安科突然间爆发连得4分后以14-10手握4个赛点,尽管黄海洋之后艰难地追回两分,最终仍以12-15告负,与女佩个人赛16强无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最新世界排名第13位的包盈盈以15-5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周梓淇,晋级16强。

  (哈姆雷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