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女子10米气步枪加尔金娜获银牌 称埃蒙斯难超越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在北京射击馆决出。捷克选手埃蒙斯以503.5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以502.1环的成绩获得银牌,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名列第三,成绩为500.9环,中国选手杜丽排名第五,赵颖慧预赛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赛后获得第二名的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没能获得第一名,不过对于比赛的结果仍感到满意。加尔金娜依靠最后几枪稳定的发挥实现逆转,超越此前一直排名第二的佩契奇获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加纳金娜自己也表示,在决赛中的发挥要好于自己预赛的表现。

  此外,加尔金娜还表示,埃蒙斯是个强大的对手,自己已经很难超越她,虽然有时她也会表现不稳定,不过今天她发挥得很完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