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陆克文现身澳洲女篮比赛 队员表示不知总理到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曾经以华丽的汉语让中国人震惊,而他也成为第一个现身奥运会五棵松体育馆的国家领导人。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陆克文就抵达现场观看了姑娘们的表演。

  “我不知道他会来,我们打比赛的时候并不会考虑其他的事情,不过这是个惊喜。”澳大利亚队员在说到陆克文到女篮比赛现场观看比赛的时候表示,澳大利亚女篮在奥运会第一场比赛中以83比63轻取白俄罗斯队,而陆克文现身赛场显然让人惊讶。而另一个队员也表示,她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比赛,“是的,这是我们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不想有任何意外发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