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为看奥运父母让孩子早来人间 昨奥运宝宝扎堆生

  本报8月8日讯 截止今天下午5点半,省妇幼保健院有29名婴儿诞生,省人民医院8个,其中大部分是剖腹产。

  上午8点32分,王安固的妻子李丁平顺利剖腹产下一名女婴。提到给女儿起名,初为人父的王安固满脸兴奋:“名字我已想得差不多了,因为今日正好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谁要为中国夺取第一块金牌,我女儿的名字就从这名冠军的名字里取一个字,如果合适,也有可能会与奥运冠军同名。

”“一口气生了一个‘好’字,既有女儿,又有儿子,两个小宝宝的体重加起来达5.65公斤!”上午9时多,市民谢女士剖腹产下一对龙凤胎。据谢女士的丈夫庄先生介绍,妻子的预产期是在8月23日,但夫妻俩有心要生对奥运双胞胎,加上这次是中国头一次举办奥运会当然不想错过,而且夫妻俩咨询过医生,历来双胞胎都是提前出生的多,他们决定提前让宝宝们出来看奥运。

  ■记者胡忠民通讯员曹霞余扬实习生陈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