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女佩选手周梓淇:我会继续打下去 因为我爱击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 陈威华)尽管在女子佩剑1/16决赛中以5:15大比分输给中国选手包盈盈,但中国香港选手周梓淇的情绪并未受到影响,“我还会继续打下去的,因为我喜欢击剑”。

  周梓淇说,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击剑比赛,可能是紧张的原因,她觉得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对异军突起的包盈盈,周梓淇认为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她说,同包盈盈以前也曾经有过交手,双方互有胜负,今天输掉还是自己紧张的原因。

  周梓淇从事击剑运动已经8年,并非职业运动员,以前是从事IT方面的工作,白天上班晚上还要练习击剑,为了参加奥运会才辞职专心备战。

  虽然大比分输掉,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周梓淇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没有丝毫沮丧。

  她说,虽然有时候感到确实辛苦,但她就是喜欢击剑,“我没想过今后当教练,因为我就是喜欢自己在场上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