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和平”偶遇寒暄一团和气 记者发难郎平打圆场

  昨天上午的首都体育馆星光熠熠,24支奥运会排球参赛队主教练的集体亮相让并不算小的首体新闻发布厅甚至显得有些局促。

  媒体见面会被安排在国际排联技术会议之后进行,由于两次会议之间工作人员要重新布置会场,这就给了主教练们相互叙旧的机会。

不过郎平与陈忠和的再度邂逅并没有立即上演,烟瘾很大的陈忠和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在技术会议后去场馆外的吸烟区例行完“公事”,才在新闻发布厅门口碰上了正在与古巴女排主教练佩尔多莫聊天的郎平。佩尔多莫与陈忠和打了个招呼,就很识趣地转身离去,郎平马上笑着跟陈忠和说:“难得见你啊,挺好的吧。”“挺好挺好,”正说着,陈忠和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就是有点累,睡得不太好,你怎么样?”

  “和平”的寒暄场景立即引来了在场记者的关注,大家马上汇拢过来。陈忠和一看都是熟脸,神情轻松地说:“都来了啊,快比赛了,你们也够累的吧。”没等记者回答,郎平抢着把话接了过去,“人家都来看你了,谁让你老躲着不让看。”“就是就是,别的队都开放训练,就看不到咱们中国队。”有记者说。听到这些“指责”,陈忠和笑得有些无奈,“别着急别着急,马上比赛开始,不就看见了嘛。”“我们队无所谓,看了就看了,她们压力大啊,可以理解。”很理解老友难处的郎平马上开始打圆场。陈忠和笑着摇了摇头,“压力其实都有,我们这次还算好吧……” 本组撰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