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佩剑-萨达不敌玛丽埃尔 萨达:战术不变致失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女子佩剑个人32分之一决赛中,加拿大选手萨达Sandra SASSINE (CAN)10-15不敌美国选手玛丽埃尔-扎格尼斯Mariel ZAGUNIS (USA)。

  赛后,萨达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她说,“我准备的很好,开局打得不错,我非常想击败玛丽埃尔,我能击败她”。

  开局时,萨达曾以4-1暂时领先,萨达说,“领先时,我没有抓住机会,后来她追成4-4平,那本不应该发生,对手在正确的时间变换了战术,但是我没有做出变化,我依然按照自己原有的策略来打,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已经太晚了。怎么说呢,这也许就是击剑的魅力所在吧,我祝福她取得更好成绩。”

  谈到即将于8月14日举行的女子团体比赛,萨达说,“显然,我们要和强大的法国队遭遇,我们已经制定了良好的应战策略,只需要更加自信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