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奥运会女子手球开赛 法国女子手球队员鼻梁受伤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丁秀玲)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的比赛9日开战,在第一场比赛中法国队的一名队员被击中鼻梁,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并紧急送往诊所救治。

  在法国队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时,法国队5号队员卡·艾格隆跳起封堵对方射门,结果被击中了鼻梁。

她痛苦地倒在地上,长时间没能站起来。最后医护人员用担架将其抬出场。

  赛后奥体中心体育馆医疗经理吴航介绍说,在对艾格隆进行了现场的简单处理之后,已经用急救车把她送到位于奥运村内的综合诊所进行进一步治疗。吴航表示并不明确艾格隆的具体伤势。

  在这场拼抢激烈的比赛中,除了艾格隆外还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最终法国队32:21击败了安哥拉队,取得开门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