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奥运女佩个人赛中国金牌梦碎 谭雪告负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08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佩个人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谭雪以9-15负于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无缘女佩个人赛四强。

在另外比赛中,中国选手包盈盈和黄海洋也相继出局。中国女佩在个人赛上全军覆没。

  女子佩剑项目是中国击剑队冲击奥运会金牌的重点项目,女佩当家花旦谭雪是中国佩剑队争夺该项目金牌的头号人选,她被赛会列为了第4号种子,谭雪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淘汰了德国选手和韩国选手金金和,她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韦利卡娅。

  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在开局阶段比分咬的非常紧,比分战至3平之后,韦利卡娅连续两次主动进攻得分以5-3取得领先,紧接着谭雪回敬对手两分奖比分追至5平。然而,韦利卡娅随后连得3分以8-5结束了上半节的比赛。

  下半节比赛,韦利卡娅继续保持对谭雪的压力,双方的分差始终被拉开至4到5分,比分战至13-9时,谭雪因腿部受伤被迫接受治疗,这给她后面的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结果随着韦利卡娅一剑绝杀,谭雪以9-15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哈姆雷特)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包盈盈9-15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玛丽埃尔·扎格尼斯,同样无缘四强。黄海洋则首轮轮空,第二轮被淘汰无缘16强。至此女佩个人赛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视频:谭雪发挥失常 意外失利被止步4强之外
    视频:谭雪落后4分伺机发起反击 女子佩剑1/4
    视频:谭雪不慎扭伤脚踝 女子佩剑1/4
  视频:谭雪坦言心态良好 技战术运用不太合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