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女志愿者素描生日贺卡送罗格 回信被称“先生”

王秋实寄给罗格的贺卡翻拍照


  “我一直想告诉他,我是女生。”昨天在开幕式直播上再次看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时,首都机场志愿者王秋实说出了她的奥运心愿。

  王秋实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大四女生,今年4月份被选为首都机场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由于有着深厚的绘画功底,她代表所有志愿者为罗格送上了一张肖像素描的生日卡。

  这张生日卡是在罗格生日前,由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转交的。

没想到一张小小的卡片,却得到了罗格的回应。

  罗格先生在信中对王秋实说:“感谢你在我生日之际送上的祝福,同时对你的未来献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借此机会,感谢你支持推动奥林匹克运动!”

  收到罗格的回信,王秋实很开心。但罗格写的收件人是“王秋实先生”。

  “他肯定把我当成男孩子了。”王秋实说,当她前两天在机场见到罗格主席时,她就特别想上前跟这位慈祥的老人说话,告诉他自己就是为他画像的志愿者王秋实。但是由于规定,她没能实现和罗格的对话。

  现在,王秋实最大的愿望是,等罗格再次来到首都机场时,她能上前告诉罗格:“我就是为你画像的王秋实,我是女生,不是‘先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