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女佩全军覆没 谭雪包盈盈黄海洋均惨遭淘汰

脚伤影响了谭雪的发挥,走下赛场的她有些不甘心

    搜狐体育讯 谭雪有些沮丧地坐在地上,脱下头盔,右手扶住自己的右脚踝。此时,中国队的队医冲到了台上,对这位中国女佩的领军人物迅速地包扎治疗。只可惜,谭雪还是输了。

  北京时间8月9日,08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中国队派出了谭雪、包盈盈和黄海洋出战。其中,谭雪无疑是最受人瞩目的,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遗憾获银的她此次承担着为中国剑客正名的重任。

  可是,却她这一次倒在了1/4决赛上,对手韦利卡娅甚至没有过奥运经历。

  当谭雪5比10落后的时候,现场的观众不停地为她加油。也许是受到现场观众的鼓舞,谭雪奋起直追,将比分改写为7比10。但也许是脚踝的扭伤影响了自己的状态,谭雪一度让人感觉动作跟不上对方的节奏,显得比较紧。

  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比13的时候,谭雪摘掉头盔,击剑馆内多了一个落寞的背影。看看身边场地队友包盈盈正在进行的比赛,情况同样不乐观。要知道,与包盈盈站在同一块场地的对手,正是四年前将自己无情斩落剑下的扎格尼斯。9比15,包盈盈将最后的一丝希望也中止了。

  算上首轮被淘汰的黄海洋,以及止步1/4决赛的谭雪和包盈盈,中国女子佩剑个人赛上已经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