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荷选手庆幸单杠弥补失误 认定汉布岑是最大敌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男子体操资格赛的比赛。荷兰选手埃普克-宗德兰在结束自己的单杠比赛后接受了采访。

  对于自己在在单杠上的表现,宗德兰显得很满意。

他表示“虽然动作不够干净利落,也有一些失误,不过我还是保住了起评分,所以很高兴。空中动作稍有点紧,不过也还是做到并继续下去了。体操比赛就是这样——你犯了个错误,但自己要能控制局面。”

  结束资格赛的宗德兰对于以后的比赛并没有把握,“我不确定是否能进决赛,当你动作做得很好的时候,你会知道自己能晋级,但是由于我的失误,我得等等看再说。”

  至于但刚上的最大对手,宗德兰首推德国新秀汉布岑。“我看过他比赛,他表现出众。他的起评分最高,也是单杠上发挥最稳定的选手——所以他是个劲敌。”刚刚还声称对决赛没把握的宗德兰似乎已经瞄准奖牌以致更多。(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