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包盈盈坦言失利因发挥不佳 扎格尼斯自信会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女子佩剑个人赛1/4决赛,中国选手包盈盈9-15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玛丽埃尔·扎格尼斯,无缘四强。赛后两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失利的原因,包盈盈说到:“我输了因为我的对手改变了她的节奏,早晨的比赛我发挥的不错,但是我没有及时根据对手的改变做出调整,所以我输了。”不过她也坦言,本场比赛自己并没有感到压力,“今天的比赛更为激烈艰难,但是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我只是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

  主场作战,包盈盈认为观众给了她很大的动力,“我感受到了观众的激情,但是对我没有压力,我发现在这点上我反而比其他选手具有优势。”接下来她还要参加女子团体佩剑的比赛,对此她表示:“我们没有特殊的准备,只要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进行比赛。”

  扎格尼斯则表示今天包盈盈有很大的压力,“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但是压力总是会对每个人产生影响。”而她对于首轮众多高手出局,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在我身上发生。”

  晚上19:00就要进行女子佩剑四分之一决赛,在这段时间内,扎格尼斯表示将充分利用进行备战,“要尽力精力集中,我们将回到奥运村,可能会做最后的回顾。但因为有三名美国选手和一名俄罗斯选手,所以可回顾的也并不多”(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