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奥运男子游泳预赛九日即开战 北岛汉森欲争高下

  北京时间8月9日将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

  在男子100米蛙泳中,美国选手汉森将和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一争高下;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哈克特和韩国选手朴泰恒则是夺冠热门;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美国泳将菲尔普斯则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他的目标就是摘得奥运8金。

  拥有“世界蛙王”之称的美国选手汉森目前是男子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在2006年加利福利亚的比赛中,他游出的59秒13的成绩至今无人能打破,在今年7月的奥运会选拔赛中,他的成绩为59秒24,他也是1974年以来美国历史上,同时保持了100米和200米蛙泳两个项目的世界记录的保持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