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山西老箭手冯泽民祝愿奥运 望男子箭手斩获奖牌

  20多年前,冯泽民在中国的箭坛,那是一个响亮的名字。从1975年到1986年间,他与王友群、郝生其组成的“三剑客”,在全国大赛上所向披靡,逢强必克,以称雄十几年的辉煌,写下了中国箭坛史上的奇迹。冯泽民也因成绩最突出和稳定,而入选新中国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阵容。

他破全国纪录和全国 (包括全运会)夺冠达百余次的纪录,至今无人能够比肩。

  洛杉矶奥运会冯泽民打的不理想,但却是中国男选手最好的成绩。现在他在省射击基地,担任了射箭、射击运动队的领队。谈到8日晚开幕的奥运会,这位老将激动了:在洛杉矶奥运会时,根本就没敢想仅过了24年,奥运会就开在了中国。虽然没能去现场,但我一样为强大的祖国而骄傲;中国男箭手在奥运会上还从来没有拿到过理想名次,衷心期盼箭友们能在北京实现突破,拿到奖牌或好名次;衷心期盼山西的男子箭手能在今后的奥运会上出现!

  本报记者李春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