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三亚市民游客为开幕式喝彩 群情激昂祝愿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贾远平 通讯员 袁永东 实习生 谢鼎) 百年奥运,百年梦圆。8月8日晚上8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当这一刻到来的时候,三亚沸腾了!各界人士争相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当晚,记者在解放路步行街、凤凰路与迎宾路交汇处、鹿回头广场、大东海等地看到,这里设立的大型电子显示屏,都播放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吸引许多市民和中外游客驻足观看,精彩的表演让人们沉醉其中。

据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奥运会开幕前,对电子显示屏进行了精心调试,并制定了转播奥运赛事节目表,确保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在室外也能看到奥运盛况。

  当晚,在天涯镇,不少黎族同胞早早就来到会议室,集中收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从今年5月4日北京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开始,天涯各族人民就一直盼望北京奥运会开幕。我作为火炬手,曾与国际影星成龙在天涯海角风景区共同点燃圣火盆,就更加关注北京奥运会了!”黎族女镇长蒲慧芳激动地说。

  昨晚,在军港码头,驻市某导护艇大队官兵身着新式白色礼服,守候在宽大的液晶电视屏幕前,等待北京奥运会开幕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当圣火点燃,官兵们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我们为北京能成功举办奥运盛会,为祖国日益强大而自豪!”该部政治处主任孙宁说,作为一支担负奥运期间海上巡逻警戒任务的部队,我们一定百倍警惕,守卫好祖国南大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