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谭雪详解失利原因 称对手风格大变自己猝不及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中国选手谭雪以9-15负于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韦利卡娅,无缘女佩个人赛四强。赛后她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天主要还是自己没能及时调整战术才导致失利。

  谈到失利的原因,她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我没能根据对手的移动做出相应的调整,我本来应该在几个击打上更小心的,许多选手对我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她今天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与她以往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有几次我认为会亮灯但是没有导致我丧失了耐心,对于今天的失利,没有人会比我更加自责。”

  比赛中,谭雪似乎因脚伤叫了暂停,对此她表示:“我没有受伤,场上的地板有点偏硬,我可能稍微有点不是很适应,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的影响,我尽力使自己没有因此而分心。”

  对于接下来的团体赛,谭雪认为竞争将更加激烈,“对于团体赛我非常重视,其实没必要将个人和团体赛区分开,因为当每个队员都变强了,团体赛上才会更有竞争力,我认为团体赛将比今天的比赛更加困难,我们需要好好休息下,分析一下今天的失误。”

  谈到主场作战,观众是否带来了很大压力,她说:“不全是,我认为很受鼓舞,比赛开始前我尽量不去想最终的结果,无论是赢还是输。”(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