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冠军预测跳水8枚金牌归属:中国能拿5-6块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已经正式拉开大幕,跳水作为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一直享有着“梦之队”的美誉,8月10日,女子3米双人跳板金牌即将成为,这也是这支有实力包,揽全部8枚金牌的劲旅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正式亮相。比赛开始前,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得主、同时也是央视跳水项目转播嘉宾的李娜畅谈了她对中国跳水队的前景预测。

  谈到自己有幸成为央视嘉宾的感受时,李娜自豪地表示:“当解说和做运动员区别非常大,后者只需要考虑自己,而前者需要关注每一个运动员,对他们的信息都要了解非常多。”

  随后,李娜从专业角度解析了中国队在各项目上的前景。在男子三米板上,她认为我们的主要对手是加拿大人德斯帕蒂和一个擅长高难度动作的墨西哥选手。至于萨乌丁,李娜认为他来参赛体现了重在参与的精神,他现在是在享受跳水,对他来说,体力将是严峻的考验。

  在男子10米台中,中国队林跃、火亮和周吕鑫这3名选手中将有两人出战,李娜认为周吕鑫将锁定一个名额,而剩下两人谁能出战则很难预测。李娜同时指出,以往在奥运会上都是稳定性强的会得到冠军,但由于规则的修改,这一次很可能会打破惯例。

  上届比赛中,中国队意外丢掉了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这一次,中国队派出了秦凯和老将王峰的组合,李娜认为,秦凯和王峰之间默契程度非常好,夺冠将非常有把握。

  分别解析了各个项目后,李娜总结说,中国队因为人才济济,所以在双人项目上优势都很明显,而男子10米台则是挑战最大、但也是最具观赏性的项目。她认为,中国队最终将能得到5-6枚金牌。(搜狐体育 维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