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喜爱看恐怖片养大狼狗 谭雪逛街依然离不开体育

    搜狐体育讯 和其他从事体育的运动员一样,谭雪的业余生活远不如平常人丰富,枯燥的训练和紧张的比赛,占据了谭雪大部分时间。

  在北京训练期间,谭雪空闲下来喜欢在宿舍上上网、看看电视和书,除非是集体活动,谭雪很少一个人出去玩。自从进入国家队之后,谭雪就很少有时间能够回天津老家,和母亲杜传君每年相见的机会也不多,“我们难得有时间在一起,以前雪雪没上国家队之前,每个星期六上午训练,下午回家,”杜传君说,“那个时候回家之后觉得特别亲,总有说不完的话,到晚上十一、二点才睡。第二天看她睡得香,不忍心打扰,所以雪雪也没什么时间出去逛街了”。

女人味十足的谭雪
女人味十足的谭雪

  即使真有时间出去逛街,母女俩逛得地方也很单一,不去ONLY,不买VERO MODA,谭雪就爱逛体育用品商店。“雪雪从来不穿裙子,出去逛街也就看看品牌的衣服,特别是体育品牌,业余时间也离不开体育”。杜传君说。

  以前谭雪家住平房的时候,特别喜欢小动物,尤其喜欢大型犬。“原来在平房时家里养了四条,两条大丹、两条斑点,我就帮她照顾着。”杜传君说,“每条狗差不多都有100来斤,相当于一个人的重量了,那个时候雪雪也不怕,喜欢的不得了。”事实上谭雪是个胆子比较小的女孩,自称玩碰碰车都会害怕,但是喜爱与高大凶猛的狼狗朝夕相伴,的确与她给人的形象不符。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文静的谭雪竟然喜欢看恐怖片,“以前谭雪从北京回家之后,也不出去玩,就一个人呆在屋里看碟,自己躲被窝看鬼片。”杜传君告诉记者,“因为她自己说那样刺激”。

  对于女儿的爱好这方面,杜传君挺随谭雪,几乎女儿喜欢什么,她也喜欢什么。在超女风靡全中国的那段时间,杜传君经常陪女儿一起看超女,从周笔畅到张靓颖,母女俩喜欢完这个就喜欢那个,至今杜传君回忆起来依然满脸幸福。(搜狐体育 陶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