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美国球星抛弃山姆大叔 罗西心中只有意大利国奥

    搜狐体育讯 在罗马,所有球迷都对罗西表示感谢,因为他放弃为美国队效力的机会加盟意大利国奥队征战本次奥运会。

  现年21岁的罗西从小跟随父母从意大利移民到了美国,在安静的新泽西州长大成人。

在北京奥运会揭幕战中,意大利队以3-0战胜洪都拉斯队,其中罗西打入第二个进球。罗西的双脚非常均衡,左右脚都能够精准的射门,他与前锋塞巴斯蒂安-乔温科给洪都拉斯队的后防带来了很大麻烦。

  罗西的出色表演和足球天赋已经被美国的足球官员洞察,他们在私下里与罗西进行了接触,并且希望罗西为美国踢球。但是这一要求却遭到了罗西的婉言谢绝,其实原因很简单:为了追求足球的目标和梦想,罗西放弃了美国毅然接受了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召唤。罗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的选择,非常感谢美国方面向我提供了选择的机会。但是有一点我要声明,我的心始终是属于意大利的,我只会为意大利队踢球。但是当美国队比赛时,我也会在场边一直为他们欢呼呐喊。”

  本周三,美国国奥队在奥运会的足球比赛中与日本队交锋,与此同时意大利队与洪都拉斯队比赛在同一时间开球,所以罗西没有看到美国队的首场比赛,最终美国队1-0战胜了对手罗西表示,“美国队在与日本队比赛中以1-0赢得了胜利,目前排在小组的首位。美国队一直踢得都非常出色,因为美国队中我有很多朋友,而且都在一个队效力,像丹尼-塞泰拉就是其中之一,当然还有我现在的新队友约泽-阿尔蒂多雷。”

  阿尔蒂多雷最近与罗西所在比利亚雷亚尔队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工作合同,比利亚雷亚尔上个赛季的西甲成绩非常不错,在积分榜上仅次于皇家马德里队获得了亚军。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队将直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

  

  罗西12岁的时候从美国来到了意大利,他的技术和天赋很快在帕尔马青年队得到了提高和体现。值得一提的是,罗西在与曼联队签约之前,他年仅17岁。2005-2006赛季,罗西在5场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进球。2006-2007赛季,罗西被租借到纽卡斯尔联队,之后又回到了帕尔马队,罗西在19场比赛中打入了9个进球。

  在2007年夏天,罗西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并且他在俱乐部的处子赛季中27场比赛攻入了11球。罗西对比利亚雷亚尔队的今年的前景非常看好,但是眼前他最重要精力全部在放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现在罗西正在憧憬着与美国朋友争夺奥运男足的金牌,“我希望美国队的好运气始终伴随着他们,我期待意大利队与美国队在决赛中相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