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美体操男队资格赛表现佳 华裔队长谭凯文受欢迎

  中新网9月9日电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今天中午正式开战。头号主力、雅典奥运男子全能冠军保罗·哈姆因伤退赛后,美国男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始终保持领先。美国体操男队队长谭凯文虽然今天发挥一般,但华裔的身份仍让他赢得众多中国观众的掌声。

  今天开战的体操比赛男子资格赛,美国队一出场就表现抢眼,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26岁的华裔选手谭凯文更是引来众多中国观众的助威。首轮比赛中,压轴出场的谭凯文在自己的最强项吊环上获得了15.725分,赢得全场喝彩。不过他今天的整体表现平平,除了自己的强项吊环外,其他项目发挥都很一般。

  据悉,于上个月21日被任命为美国奥运男子体操队队长的谭凯文,并不是第一次担任美国男子体操队的队长。在2006年的体操世锦赛上他就曾担任该职位。作为美国体操队中唯一的华裔选手,谭凯文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吊环选手之一。在北京奥运会上,谭凯文除了参加团体赛外,还将参加单环、双杠、鞍马和吊环的单项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