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48KG吴树根复活赛告负 遭淘汰无缘奥运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48公斤级复活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中国姑娘吴树根表现不佳,她不敌阿根廷选手葆拉-贝伦-帕雷托,惨遭淘汰无缘奖牌争夺战。

吴树根的落败也意味着中国柔道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首日无奖牌进帐!

  21岁的吴树根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这位中国猛将的个人能力并不差;不过签运不佳的她在第二轮遭遇日本传奇巨星谷亮子。虽然在比赛中吴树根表现积极,不过她仍旧在加时赛中惜败。落败的吴树根无缘金牌,但进入复活赛让她有机会角逐铜牌。复活赛首场比赛,吴树根以一本的优势击败美国选手沙也加-松基。复活赛第二场比赛,吴树根的对手是阿根廷选手葆拉-贝伦-帕雷托。

  两位选手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激战,葆拉-贝伦-帕雷托表现积极,她一上来就给吴树根来了一记“效果”。吴树根虽然也有“技有”的表现,不过这位中国猛将显然不是葆拉-贝伦-帕雷托的对手。最后的结果是葆拉-贝伦-帕雷托艰难获胜,阿根廷好手闯入柔道女子48公斤级复活赛四强,她继续保有赢得奖牌的可能。

  吴树根的北京奥运会之旅就此结束。通过今天的比赛能看出,吴树根的个人能力并不差,事实上她在正选赛中给日本名将谷亮子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吴树根甚至有机会战胜谷亮子。相信通过本届北京奥运会,吴树根增强了自信心。别忘了,这位中国姑娘现在只有21岁!(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