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塞女排首战奥运创历史 契塔科维奇称胜得很轻松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后,塞尔维亚女排队长韦斯娜·契塔科维奇和球员约瓦娜·布拉科切维奇接受了采访。

  契塔科维奇称塞尔维亚女排胜得很轻松,她说:“在日本的资格赛上我们打得很好,所以信心十足。

我们曾和哈萨克斯坦队在日本交锋,所以知道可以打败她们。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是我们的奥运首战和第一场胜利。我们一路领先,打得很轻松,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越打越好。”

  谈到哈萨克斯坦队在第四局后发力一事时,契塔科维奇说:“很正常,没什么不同,她们两三个球防守得不错并努力得分,但我们不太担心。”

  布拉科切维奇谈到了塞尔维亚队失掉第三局的原因,她说:“胜了两局后我们有些放松了,但当我们痛失第三局后,我们又努力打,我们恢复了斗志并取得了胜利。”

  谈到对手对她的高强度防守时,布拉科切维奇说:“她们防守很好,我必须尽全力为队伍争得每一分。她们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这是好事,因为我们还将会面对比哈萨克斯坦队更强大的队伍。我必须在扣球和发球方面保持高水平。”

  谈到下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时,布拉科切维奇说:“首先我们要恢复调整一下,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难免有些紧张,我们会看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录像,这是第一步。”(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