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卞兰比两年前更成熟 中国内线靠技巧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中国队战胜了对手,虽然只是以67比64的微弱优势,但足以高兴,

  在谈到马赫是否担忧中国队的内线问题,张晓妮在内线的传球和投篮问题时,马赫说 :“陈楠很强,她可以打很长时间,晓尼是一个投手,她可能没发挥是因为紧张,可 能是卞兰没跟上来让她没有发挥出来,她不是劳伦杰克逊,我想她是太紧张了,她会 尽快恢复,这个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陈楠是很出色的运动员,但不能保证她整场球都 有活力,她打了20多分钟,我对刘丹有点失望,这是她重返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她去 年状态不好,曾有教练建议让她中止训练,但她今天不错,她是个很好的队员,应该 不错。我们不简单要身高,还要靠技巧。”

  在说到中国队在世锦赛的成绩并不理想,主要的原因和中国队这次奥运会的准备的时候,马赫表示:“上两个锦标赛我们打的确实不好,现在有很多新兴的球员,她们前途光明,会成长为很好的队员,卞兰当时还很年轻,抢篮板也不强,隋菲菲和大莉则经验丰富,当时我们的阵容并不强大,我们需要好的队员,现在我们再打国际的赛事,从防守来讲我们确实有很多漏洞,篮板也需要提高。卞兰抢了12个篮板,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这可能使我们有新的进展,我们希望加强防守来帮助球队,有两个薄弱环节是最需要加强的,我们的队员很优秀,她们会努力做到。”

  对于中国队的失误问题,马赫说:“失误是个问题,但是问题是我们知道了问题就可 以改变。苗立杰的犯规多,我们需要在最强大的面前打掩护,我们容易出现失误,卞 兰打联赛,她是个明星队员,她一拿球就可以打的很好,但她的防守有问题,对她有 挑战,因为人们对她有很多压力,最大的问题是她自信心不够强。但她依然是个优秀 的队员,她有这样的潜质,对中国篮球队来说,她也是个典范。”(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