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李元伟曾担忧队员心态变化 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中国女篮迎来了北京奥运会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西 班牙队。结果中国女篮最终以67-64战胜了欧洲亚军西班牙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

在比赛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来担心这个队伍的 队员相对年轻,会无法掌控比赛节奏,但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他对整个比赛十分满意 。

  与西班牙的比赛注定是不平淡的,在开局中国队曾梦幻开局。卞兰突破得手,隋菲菲 抢断,苗立杰分球给陈楠,再得两分,中国队在打出9比0的小高潮后,以11比4的绝对 优势领先。而后,西班牙10号外围三分命中。而后,西班牙再进三分,中国队只以13 比10领先。双方开始你来我往,但中国队一直保持领先,在最后阶段,西班牙凭借15 号队员的发挥将比分追近,但中国队最后掌控了比赛。

  李元伟表示,他本来很担心女篮的队员,这个队伍的年龄层次相对年轻,怕队员在这样的大赛中会紧张,但通过比赛可以看出,队员很好的克服这个困难,整个比赛都发挥不错,让他很满意。(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