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14岁少年猛拍"脚印"烟火 摄影爱好者相约什刹海

  记者牛春梅鼓楼报道 昨晚8时,钟鼓楼焰火燃放点灯火通明。数千人聚集在钟鼓楼下等待焰火燃放。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手端长枪短炮的摄影发烧友,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随时捕捉焰火腾空的美丽瞬间。

  8时05分,巨型“脚印”焰火在天空中如约绽放。

人群沸腾了!14岁的李宣淏手举相机对着天空一个劲儿地猛拍。“啊!这么快!我没拍着脚印,只拍到了烟!”没拍到理想的画面,小宣淏有点失望。

  宣淏的妈妈说:“这一刻我们都等了好久了!他从小就喜欢拍照,还获过奖,一直嚷嚷着奥运会要好好拍些照片呢!前几天鸟巢彩排燃放烟火时,就去晚了没赶上,今天早早地吃了晚饭过来的。”“唉!都怪我反应太慢了!”宣淏沮丧地说。“你应该先把对焦和拍摄模式都改为手动,同时把焦距调到无限远,提前设置好光圈和快门速度。”一旁拍到了“脚印”的于先生,兴奋地传授着自己的经验。听说晚上11时,什刹海还有烟火燃放,宣淏和妈妈,还有众多摄友又相约着去什刹海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