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隋菲菲:主场作战有些紧张 接下来的比赛不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国女篮迎来了奥运首战,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欧洲劲旅西班牙女篮。对于中国队来说,尽管这是第一场比赛,但却堪称是决定小组最终名次的关键之战。最终中国女篮以67-64击败西班牙女篮,获得了奥运会的开门红,隋菲菲全场拿下了9分5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

  赛后隋菲菲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她表示:“这是个不错的开始。我们几乎在前三节耗尽了全部体力,所以在最后一节感觉很疲劳。除此之外,现场的氛围确实让大家有些紧张。”

  拿下关键的首场比赛是否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将轻松不少呢?隋菲菲评价道:“我们不能这样想。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同样重要,我们会重视每一个对手。”(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