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波女排主将皆对首战表失望 言失利无碍次战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今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一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上,A组的古巴以3-1逆转击败波兰,取得开门红,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1-25,25-17,25-20和25-17。

比赛结束后,波兰的三名队员斯科夫龙斯卡、巴兰斯卡和格林卡队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波兰队在赢得首盘比赛后形势的急转直下,斯科夫龙斯卡表示本队在第一盘结束后开始犯错,给了古巴翻盘的机会,全队需要认真分析比赛。而她自己甚至只发挥了5%,需要改进以便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巴兰斯卡认为第一盘全队的一传和进攻很流畅,但在之后就一盘不如一盘了。格林卡则表示早就估计这场比赛将很艰苦,虽然本队非常年轻且古巴非常强大,但全队还是做足了准备。不过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她本人和球队的表现都令人失望。

  至于11日和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斯科夫龙斯卡表示将在这几天观看比赛录像研究对手,奥运会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中国队与其他对手没有本质区别。巴兰斯卡则表示全队会笑对下一场比赛,在下一场比赛到来前一切都会好转,首场失利不会影响全队士气。(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