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胜西班牙开门红 陈楠体能受损期待激战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中国女篮奥运小组赛正式开打,中国女篮首场比赛碰到的对手是欧洲劲旅西班牙队。最终中国队以67-64拿下西班牙队,取得了奥运会比赛的开门红。

赛后,主力中锋陈楠接受了搜狐记者采访时率先点评了今天的比赛。

  “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能获得最后胜利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对我们的士气有很大的帮助,但今天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苦。”

  上半场,中国队曾领先西班牙十几分之多,但在最后两节却被对方连续追分,最终以3分的优势获胜。“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可能拼得比较凶,到后半场体力相对有所下降,在场上的跑动有一些影响。”比赛结束后,陈楠依然汗流满面。

  在拿下首场胜利后,中国队将在下场迎来实力不俗的美国队,陈楠称,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赛前准备会上,肯定也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只是,她也希望,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自己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我们一定会去努不放弃每一场比赛,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来自八一的陈楠,说话时,有着军人特有的坚毅。(搜狐体育 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