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隋菲菲自评表现不错 待战美国解释场上波动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中国女篮奥运小组赛正式开打,中国女篮首场比赛碰到的对手是欧洲劲旅西班牙队。最终中国队以67-64拿下西班牙队,取得了奥运会比赛的开门红。

  “我觉得我们今天发挥得还不错,有这个结果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开始,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赢得比赛后,隋菲菲显然心情不错,说话的语气也非常轻松。

  和很多其他队员不一样,隋菲菲已经参加过一届奥运会,这次再次站在奥运会的场地上,她说自己更多的是开心“紧张有一点,但在上场后就没有了,刚进场的时候,我还特意看了下我们的观众球迷,感觉很开心。”

  今天和西班牙的首场比赛,中国队的获胜并不是很顺利,特别是在比赛后半程,对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对此,隋菲菲认为主要还是心态和体力上的变化造成的。

  “其实两个队的实力都差不多,我们有很多年轻的队员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难免有些紧张,而且太想赢了,导致心态上起了变化,加上体力到后来有些下降。不过最后还是把握得很好,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

  而对于接下来即将迎战的美国队,隋菲菲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们是传统强队,是世界前三名的队伍,我们打他们要尽量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结束采访时,一向很为球迷着想的隋菲菲,再次感谢所有支持中国女篮的球迷,“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今天有一个好的开始,也希望今后给大家更好的结果。”(搜狐体育 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