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获邀担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位"环境卫士"

视频:姚明希望北京圆梦 开幕式携灾区儿童入场
姚明要好好“招呼”梦八 称胜梦八后退役是玩笑

  中新网北京八月九日电 (记者 杜燕)联合国副秘书长、环境署执行主任施泰纳九日在BIMC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中国篮球巨星姚明接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邀请,担任该署第一位“环境卫士”。

  姚明九日发表声明称,非常高兴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第一位“环境卫士”,将与政府、私营部门和公众一起推动良好、有效的环境管理,为子孙后代保护我们的星球。

  姚明表示,正当全世界都在同庆北京奥运会时,号召所有大型体育赛事的组织者,确保使用公共交通设施、建设适当的废弃物管理系统,并使用绿色能源。

  他称,还将和世界青年人一起努力,激励大家植树、使用高能效的灯泡、收集利用雨水,成为社区里的环境卫士。“现在从我们身边的点滴小事开始,可以避免将来付出更大的代价。”

  施泰纳对邀请到这位“巨人”表示高兴,并希望有更多像姚明一样0具有个人魅力和全球影响力的人士成为环境领军人物,共同保护美丽的地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