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美国垒球队主教练:我们来北京就是为了冠军的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闻发布会现场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美国体育代表团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垒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美国队主教练麦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队来北京就是为了夺得北京奥运会的垒球金牌。

    由于根据国际奥委会的相关规定2012年英国伦敦奥运会将取消了垒球项目,因此北京奥运会的垒球比赛颇受各队的重视。美国队是国际垒球界的霸主,目前已经连续获得了三届奥运会的冠军。

麦克表示,这一届的美国队队员们相对年轻一点,但是他们的比赛经验并不缺乏,美国队不惧怕任何对手。

    有记者请麦克评价一下美国队与前几届队员的不同。麦克说,以前美国队比较重视进攻,也就是比较重视击球手的训练,我家的击球水平都很高。但是在防守方面我们就有一些欠缺,经常犯一些小的错误,被对手抓住得分。我们这次在重视进攻的基础上,突出了一些防守方面的训练。主要是加强投手的训练,增加投球变换的方式,尽可能的掌握一些线路的变化。除此之外,投手和鼓手的配合也非常重要。做好了这些剩下的就是一垒手、二垒手、三垒手、外场手、游击手等的接球训练。在这些方面我们做的非常好。
展望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麦克说,这次奥运会各支队伍的实力都很强,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日本队实力都不错,但是美国队不惧怕任何的对手。

     美国队队员Mendoza表示,现在的这支美国队非常团结,大家的目标也非常一致。在谈到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丰台垒球中心时,Mendoza表示这个场地的条件非常好,能够在这样的场地比赛非常享受。
谈到垒球项目是最后一届奥运时,Mendoza表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决定,我们只能打好自己的球。只有垒球这项运动更好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我们才能重新回到奥林匹克的大家庭之中。(李威 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