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男子射箭排名赛爆冷门 墨西哥选手取得第一(图)

中国选手薛海峰在男子射箭排名赛中

  北京时间2008年8月9日15点30,第29届夏季奥运会男子射箭项目的排名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射箭场举行。韩国男队未能重现上午女队那样的优异表现,被挤出前三。来自墨西哥的胡安·雷涅·塞拉诺以679环的成绩获得个人排名第一,印度的曼加勒·辛格·沙姆皮亚排在第二,成绩为678环;来自乌克兰的维克托·鲁班排在第三。

  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射箭排名赛中,韩国男队未能像今天上午女队那样发挥出色占据排名榜的前三位。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东贤只以670环的成绩排在了第8,目前72箭的世界纪录还是林东贤2004年在雅典创造的687环。而新秀李昌焕则排在了第10,成绩是669环。韩国男队中此次成绩最好的是获得过雅典奥运会团体冠军的朴敬模,但依然未能挤入三甲,只以676环的成绩排在第四。获得第一的是24岁的墨西哥选手胡安·雷涅·塞拉诺,成绩是679环。比赛前半段还一直是乌克兰的鲁班领先,但下半段,胡安开始发力,最终以1环的优势获得第一。而为印度获得唯一一个射箭资格的曼加勒·辛格·沙姆皮亚则不负众望,以678环获得第二。获得第三的乌克兰选手维克托·鲁班也是678环,但由于其内十环成绩比辛格低5箭,所以排在了第三。

  中国选手的发挥也同样不尽人意,薛海峰以663环的成绩排在第18;李文全则排在了第46,成绩是646;姜林只排在了第55位,成绩是632环。从排名赛的发挥来看,中国队的未来前景不容乐观。

  韩国选手虽然未能进入前三,但所幸三名选手全在前十名中,成绩相差不多。根据规则,团体排名按照每队三名队员的成绩总和来排序。这样,韩国队就以2015环的成绩总和排在了团体排名的第一。乌克兰男队也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997环排在第二。中国队以1941环排在了第12,中华台北队排在第7,成绩是1980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将进行女子团体淘汰赛的比赛。男子团体淘汰赛的比赛将在11日进行。 (来源:奥运官方网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