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高健:中国男队首日表现出色 最满意斗志旺盛

    最满意队员斗志旺盛,完成预定任务

    搜狐体育讯 高健表示,今天男团比赛最满意的就是队员们的斗志旺盛。“我们要求比出士气,比出团队精神来,以往在雅典、悉尼,中国队的开局一直打不好,这是一个难题。

开局不好会对后面带来很不利的影响。今天还算是开局不错,是一个开门红。我对今天的开局比较满意。

  这次比赛最重要的不是资格赛的排名第一,资格赛只要进入前4就可,我们今天资格赛难就难在单项的资格的取得。因为只有资格赛进前八才有决赛的资格,比如今天日本队的鹿岛丈博就从马上掉下来了,失去了决赛的资格。按照计划,自由操的周凯,鞍马的肖钦,吊环的陈一冰,杨威,双杠的小鹏和黄旭,单杠是周凯,他们都有可能进入决赛,从现在看,这些都已经实现了。全能比较好办,我们主要是比较重视单杠的那个点。”

  日本队整体实力依不凡 小将内村有威胁

  “日本队是比赛型的队伍,他们动作细腻,在细节上抓的很好非常优秀的队伍,非常有实力。所以在团体决赛的时候,绝对不能够小视。我们对于内村航平进行了很深入的研究,包括整个日本队都是,今天内村的表现很不错,他将成为一个很大的威胁。”

  奥运水平高去年 队员心理非常好

  “这次奥运会的整体水平高于前两年的世锦赛,因为其他国家在参加奥运时投入加大,在奥运会这一年,体操比赛的竞争都会非常的高,包括各国奖励的制度等。奥运会与世锦赛的概念是不同的,我们这次奥运会,体育总局备战方面抓的很细致,总之我对今天最满意的是队员们的表现比较实,在家门口作战,队员们的心态都很平和,没有考虑过多的其他的事情。从陈一冰第一组动作和他的表情我就感觉队员们今天非常的踏实。说明他们的心情都是非常的平和,这就是比赛中最需要的一种心情。”(搜狐体育 陶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