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队长黄旭:全面收获争金点 现场气氛让全队兴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万众期待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预赛拉开大幕,中国体操队的夺金战役正式打响第一枪。中国体操男队与卫冕冠军日本队分在了一组,同场竞技还有法国队、俄罗斯队、加拿大以及一支混合组的队伍,中国队在本场资格赛中越比越好,出场的队员没有一人出现大的失误,最终以374.675分实现超越,暂列总成绩第一,卫冕冠军日本队获得了369.550分排名第二。

  对于中国体操队队长黄旭来说,这是他第三次站在奥运会赛场上,和队友杨威和李小鹏一样,黄旭此刻的心中必定感慨万千。体操是一项运动寿命比较短的项目,每名运动员哪怕参加一次奥运会都是一辈子的纪念,而对于黄旭这些能够参加3届奥运会的人来说,更是弥足珍贵。

  今天黄旭只在鞍马、吊环和双杠比赛中出场,得分分别为15.300、15.300、16.075,发挥异常稳定,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内,黄旭自己也承认今天自己状态非常不错,“从我到整个集体,今天的表现都非常稳定,可以说我们正在按照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前进,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赛前预定的争金点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今天国家体育馆爆满,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都为中国体操队加油呐喊,黄旭说自己一进入场馆,“就感觉浑身是劲,在自己国家和在国外比赛就是不一样,观众的加油声让我们非常兴奋”,黄旭认为,这样的热烈气氛,非常有利于中国队在12号的决赛。(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