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莎拉布莱曼:即将过生日 爱吃北京烤鸭爱逛故宫

    搜狐体育讯 北京卫视奥运胡宁扬女主播与刘欢、莎拉布莱曼畅谈奥运会主题歌背后的故事

  8月9日下午16:30,在北京卫视奥运特别报道《光荣与梦想》的演播室,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设计陈其钢,歌手刘欢,英国女歌手莎拉布莱曼。

北京卫视奥运主播胡宁扬对莎拉布莱曼进行了独家采访。

  莎拉布莱曼讲述自己与中国结缘,与北京奥运会结缘的经历,她说两周前才知道自己要担纲演唱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歌,她非常喜欢这首歌的空灵意境。而刘欢在一旁补充说自己刚拿到《我和你》时,非常挠头,觉得有一定的演唱难度。莎拉更是面临着学中文歌词的艰巨任务。好在两位艺术家都在最快时间内将这首歌演绎到了最佳水平。

  刘欢说他们基本没看到开幕式,一直候在“蓝色星球”下面,非常热,等“蓝色星球”升起,才觉得凉快了许多。

  当主持人胡宁扬问起陈其钢和刘欢是否都在八月份过生日时,莎拉布莱曼抢着说:我也是八月的生日!演播室响起《生日快乐》的歌声……

  唱响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莎拉布莱曼最爱吃北京烤鸭,最喜欢北京的故宫,主持人问她当她演唱时,鸟巢里绽放了2008张孩子的笑脸,她有没有看到中国人的微笑面孔?莎拉说笑脸是最美的,尤其中国的孩子,这才是世界大同的符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