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中国体操男队:团体成绩至上 主场作战感觉不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16点展开了体操男子团体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体操队与卫冕冠军日本队分在了一组,同场竞技还有法国队、俄罗斯队、加拿大以及一支混合组的队伍,中国队在本场资格赛中越比越好,出场的队员没有一人出现大的失误,最终以374.675分实现超越,暂列总成绩第一,卫冕冠军日本队获得了369.550分排名第二。

  赛后陈一冰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也给出了自己作为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原因。他说:“我先出场是因为我的动作难度系数低,另外我非常有信心出色地完成它们。”

  对于个人全能的比赛,肖钦说:“我希望我和杨威分在一组,我会更加放松,但是因为我排名低,所以只能在第二组了。我希望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

  肖钦表示自己并没有把鞍马的难度系数提到最高,今天他这些发挥的都很正常。2004年中国体操队仅仅获得了1金2铜的成绩,唯一的一枚金牌是就是小将滕海滨在男子鞍马项目上获得的。肖钦说:“我认为首先我自己应该做好,这样团体赛我们才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他的项目双杠的比赛,肖钦说:“稳定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取消了一些难度系数较高的动作,以便于我们的总成绩不受影响。”

  邹凯对自己在平衡木项目上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我不确定15.6分是个怎样的成绩,但是这已经是我们队最高的分数,所以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但他对自己在自由体操上的表现不太满意,他说:“我还有更大的改进空间。”

  由于在家门口比赛,邹凯说没有语言障碍的感觉很好,能时刻从观众的欢呼声中得到鼓励。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