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100蝶周雅菲破亚洲纪录 徐妍玮名列小组第7

  北京时间8月9日晚,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在水立方全面打响,在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排在第6组的中国姑娘周雅菲发挥出色,以57秒70的个人最好成绩名列小组次席,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小组第一的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杰茜卡·席佩尔。

,而她的队友排在第7组的的徐妍玮则仅以59秒43的战绩名列小组第7位,澳大利亚名将克里克特仅名列该小组第二,法国选手奥萝尔·蒙热尔发挥出色,位居该小组第一位。

  自罗雪娟退役后,中国游泳女将夺牌的重任就落在了周雅菲、徐妍玮等一批实力不俗的队员身上。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最看重的比赛正是女子100米蝶泳,希望中国姑娘能够在这个项目上有所斩获,如果发挥出色,中国两位选手夺取奖牌甚至金牌的可能并不是没有。

  比赛开始后,周雅菲排在第6小组,她发挥出色,游船出了57秒70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打破了亚洲纪录。而中国选手徐妍玮则被排在了死亡之组第7组,高手如云的第7组中,澳大利亚名将克里克特也在列。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姑娘徐妍玮仅以59秒43的成绩名列小组第7,而澳大利亚名将克里克特也仅仅名列该组次席。(王小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